选择英国留学是必须考雅思吗

发布时间:2022-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当然不是,能在英国留学申请前考出比较好的雅思成绩,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但是,如果考不出雅思,也是可以先无雅思递交申请的。只要不是那些强制要求要雅思成绩才会审理的学校/专业,绝大多数的学校和专业都可以在递交申请后,考出雅思成绩再补递即可。

  学校会根据你的申请材料进行评估,给出有条件录取offer,offer上会有专业最终需要满足的雅思要求、大学四年需要满足的成绩均分、学位证毕业证等。到时同学们按照offer上的要求,考出满足的成绩即可。

  如果同学们打算直接入读英国研究生正课,那么就要预留出足够的换无条件offer&CAS、办理签证的时间,一般需要2个月左右。

  英国研究生正课一般9月开学,所以同学们需要尽量在7月前,考出合适的雅思成绩。如果不能及时提供满足正课要求的雅思成绩,可能会影响到后期的入学。

文章:“选择英国留学是必须考雅思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