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移民对申请材料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2-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移民申请的材料应该符合的基本要求
    1. 真实性。虚假的材料和信息往往导致申请失败,甚至给申请人造成极其不良的后果;
    2. 准确性。材料中所有信息应准确、适当。一些背景很好的申请人由于描述不准确或不正确,也使申请没有成功;
    3. 完整性。材料应反映与申请有关的重要信息,疏漏可能导致移民官做出申请不合格的结论;
    4. 严密的逻辑性。主要体现在文件能够使移民官确信申请人的各个方面都符合移民法规的要求。
    推荐信中的内容一定要和RESUME以及0008表中所添内容一致,不能有任何出入。有些移民官检查材料非常细致,如果发现有出入,会留下不诚实的感觉,这是非常忌讳的。
    如果申请人在不同的单位工作过,最好搞到该单位的推荐信。尤其对工作时间并不长的申请人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申请人的工作经验得分是与工作年限有直接关系的。 
文章:“出国移民对申请材料的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