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好 国际班成了避风港

发布时间:2013-3-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有的家长表示,孩子有个性,不愿受到国内条件的拘束。

    “我的儿子爱思考、爱提出疑问,有点叛逆,不是一般老师眼中的‘好孩子’。他喜欢开放式的教育,不喜欢死 读书。”家长认为,一来儿子成绩并不好,能考上高中就不错了;二来尽管有心让儿子出国,但却又担心孩子太小到了国外无法适应。

    经过跟儿子的沟通,她认为 国际班更适合孩子。李女士考察后发现,与普通班不同的是,国际班的学生更少,课堂气氛更活跃,他们可以坐在位置上,随时发言和提问,学习方式也更灵活、更 自由,这种教学方式也许更适合他。“孩子还小,刚初中毕业,自理能力还有所欠缺,如果现在就出国,家里人也不放心。我觉得报考国际部,是一个很好的选 择。”李女士说,这既能让孩子留在父母身边,在生活上给予一定的照顾,同时,也能让孩子在国际班特有的环境中加强语言能力,为将来出国学习培养一些必要的技能。

文章:“成绩不好 国际班成了避风港”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