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裔选民乐见非法移民转正 盼减少移民积案

发布时间:2007-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亚太法律中心(APALC)5月29日公布了一项最新的洛杉矶亚裔选民登记、投票率与投票行为的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亚裔选民支持为合法证件的移民减少积压及赞成为非法移民提供途径以使他们获得合法身份。

  2002年和2006年的州长大选相比,洛杉矶县的亚太裔登记选民增加了28%。亚太法律中心人口研究项目负责人丹濑表示,研究结果表明,亚裔选民在洛杉矶县已经成长,越来越多的人士用选票发出自己的声音,显示美国亚裔社区已经成长了。他们对于政府目前实施的移民政策感到不满,希望能够加快有证件的移民的处理程序。

  亚太法律中心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是根据在2006年大选中随机挑选,登记为洛杉矶县登记选民为多语种投票的181名人士。丹濑表示,这份亚裔选民登记、投票率与投票行为的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美国亚裔选民支持的无证移民的合法化,并且希望政府能够加快处理移民积压的问题。

  亚太裔选民最为关心的还是移民法改革问题。在洛杉矶县选民的调查中,64%的亚太选民赞成为非法移民提供途径以使他们获得合法身份;58%反对把非法移民作为一项罪行;84%赞成政府减少移民入境办手续的时间。调查还显示对移民改革问题和增加公共教育的种族多样化的问题上,亚太选民和非洲裔及拉丁裔选民的态度基本是一致的。

文章:“美亚裔选民乐见非法移民转正 盼减少移民积案”正文完
《美亚裔选民乐见非法移民转正 盼减少移民积案》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