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留学签证07年变化多 专家提醒提供真实材料

发布时间:2007-6-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四国家留学签证 专家评点新变化

美国

自信是最基本的原则

申请人首先要找到对自我的认同,然后再充满自信地向签证官描述美好前景,争取获得签证官的认同。但是,如果盲目申请签证,这样被拒签后的失落会更大。

同时,弄虚作假在签证中是不可取的。由于签证官对每个人的侧重点不同,所以不能确定哪些材料会令他们感兴趣。但绝不能因此而不准备材料,反而应该更充分地准备。

2007年美国驻华大使馆及领事馆在全中国的签证签发率也会稳步增高。美国签证政策基本标准有两点,第一点申请人在中国是否具有非常牢固的约束力,第二申请人是否有非常好的留学或者归国计划。

英国

北京区学生必须预约

英国驻华使馆从2007年起对中国实施采集申请者指纹的生物签证,从2008年起实行5类计点评估新系统。这一政策的推出,旨在签证受理更加客观、合理,材料真实,旨在海外留学和移民的政策和操作系统更加完善细化。当然,申请费用也应该会有所增加。

从2007年5月21日起,所有北京签证区的学生签证申请必须预约,申请人可以最多提前两周预约递交申请的时间。

加拿大

留学签证小幅上升

据加拿大官方透露,留学签证将会有小幅度的上升,与往年相比留学政策有三点变化:经济能力是通过签证的首要条件。签证时首先被考虑的不再是有无移民倾向,而是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坚决拒签有移民倾向的留学生,对于申请人去加拿大读书的真实原因、毕业之后的工作计划等方面非常看重;家庭背景的影响在扩大,父母工作性质相对稳定,有助于提高签证成功率。

新西兰

三种拒签理由要注意

专家说,第一是对申请人学习能力的怀疑。第二是对学习目的的怀疑。申请人如果是单身且年龄较大都需要注意。第三点当然是申请人家庭的经济担保能力。

专家忠告,学生一定要提供真实材料。

文章:“四国留学签证07年变化多 专家提醒提供真实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