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提案为理工科研究生新增F4学生签证

发布时间:2012-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美国 《世界日报》7月26日报道,美国两党参议员共同在今年5月联合提案,称将为理工科外国研究生新增一个学生签证类别F4签证,并加速他们申请永久居民的速度,此举旨在更好地为美国留下这些领域的人才,创造就业机会。

    在这个签证类别下,学生完成学业后能继续留在美国一年求职,一旦找到正职工作,申请永久居民的速度将比一般申请人要快。此提案一出便得到了众多美国高科技公司以及各个组织的支持。虽然提案的最终通过还尚需时日,却可以看出美国理工科研究生毕业后就业环境的大大改善。美国政府一直认为,吸引和留住海外留学生中的优秀人才是美国保持领先优势的重要方式。

    结合往年学生录取的工科硕士情况看,有章同学耶鲁大学计算机专业,李同学麻省理工机械专业录取,周同学德州农工数学专业录取,欧同学录取宾夕法尼亚大学材料专业,徐同学录取乔治亚理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朱同学西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录取,张同学麻省理工金融录取。他们这些人当中,有的已经在美国找到的工作,有的已经找到了实习。

文章:“美国提案为理工科研究生新增F4学生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