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季 申请方式解析

发布时间:2012-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校的本科申请方式主要有“早决定”、“早行动”和“常规申请”三种。通常所说的“早申请”指“早决定”和“早行动”。在申请程序上,“早行动”和“早决定”大致相同,主要区别在于:以“早决定”方式申请,申请人被录取后必须前往学校注册,以“早行动”方式申请,被录取后可去可不去。“早决定”顾名思义就是提早决定申请和入读的学校。申请者在提交申请材料时,要同时提交一份Early Decision Agreement 。该协议的核心内容是:申请者同意在提供“早决定”选择的学校中,仅申请一所作为首选院校。一旦被该校录取,申请人将取消其他学校的录取结果并不再增加申请学校。 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费用 美国留学条件 美国留学政策 www.earthedu.com

    2013年留学申请已经开始。部分学生想早点儿实现留学梦想,打算通过“早决定”的方式申请。其实这种方式并不适合每位学生。有关业内人士指出,四类学生可考虑“早决定”。

    这四类学生分别是:申请者能在申请截止时间前提供基本达到学校录取要求的语言成绩;清楚自身定位,有着明确目标学校;“早决定”的最大优势在于能尽早知道申请结果,对一些希望留学和高考两手抓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如果申请者确定只要被所申请的学校录取,就一定会去就读,也可以考虑“早决定”。

    有关留学顾问提醒,学生在一个申请季节里,对美国的一所学校,只能选择一种申请方式申请一次,即选择了“早申请”,就不能再选择“常规申请”。

    确定以“早决定”方式申请的学生要在11月1日前进行网上申请并投递申请材料,按学校要求梳理出材料清单进行寄送。寄送材料完成后,申请人要同步完成托福及SAT的官方成绩寄送。澳际教育美国部留学顾问李娜提醒,材料寄送完成两周后,申请人要加强和学校的沟通与联系,以了解申请材料是否完整以及面试等信息。申请人还要经常查看信箱和电子邮箱,以免耽误处理学校信件。一般“早申请”的学校会在12月左右公布录取结果。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季 申请方式解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