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留学家长首选哪个国家

发布时间:2014-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留学热潮的掀起,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那么出国留学到底应该选择哪个国家呢?下面就有全球教育网的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吧!
    根据调查,68%受访的台湾父母会考虑将子女送到海外就读大学,且大部分会选择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德国留学日本留学则紧追在后。而且,汇丰集团公布“教育的价值:迈向成功的跳板”调查,时间为去年底至今年初,调查包含台湾在内的全球15个市场、4500多位父母对于子女教育的态度与行为。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有68%的受访台湾父母会考虑将子女送到海外就读大学。在可复选的情形下,有60%的父母认为出国念书要选择美国留学,选择英国与德国的都为38%,36%的父母会选择与台湾地理位置相近、文化交流密切的日本。
  汇丰(台湾)商业银行个人金融暨财富管理事业处资深副总裁庄怀德表示,亚洲父母倾向承担子女所有的教育开支,但仍太过依赖当前收入及储蓄,这可能会有风险。
  通过上述介绍,若父母有较长的时间规划,可考虑定期投资基金或通过储蓄保险(放心保)计划來达成目标。
   关注美国泛美教会学院(Presbyterian Pan American School),该学院是一所秉承基督教化的办校理念的大学预科学院。我们面向全美及全世界青年学子奉献爱与服务。该校的办学目标是全面提升学生们学术、精神、情感和体质,培养他们成为生活中具有领导才能,求知欲,坚定信念和进取心的有为青年。

 

文章:“孩子留学家长首选哪个国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