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校看重平均绩点申请时间长

发布时间:2014-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赴美国留学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青睐。许多正在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都把托福和SAT成绩看得很重,事实上,美国高校更看重学生高中在校平均成绩,因为这个成绩更能真实地体现学生的学习情况。托福和SAT可以考多次并选择性地向申请学校递送自己认为最满意的成绩。此外,一些学生会在申请书中强调自己的支教和志愿者经历,事实上这些经历美国高校并没有想象中那样看重。
  留学专家指出,美国留学申请周期相对漫长,每年都有大量来自全球的学生申请美国院校,而全美排名前20的院校录取率只有10%左右。美国学校不仅看重学生的学术成绩、思变能力、课外活动、社区服务外,而且希望在体育、音乐、手工劳技,绘画、艺术等等方面有一定的特长或成就。如果申请目标是常春藤名校,那更需要提前3-5年着手准备。
  同时,在选择院校时,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不是以排名作为最重要的标准。一定要要综合考虑自己的背景,专业就读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家里的经济承受能力,并有层次有难易的制定出合理的选校名单,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结果。
    关注美国福客联合军校(Fork Union Military Academy),该校历史悠久,秉承着“南方军校”所惯有的悠久军事传统。我们从事军事化管理体系中的提炼出其精华,并将其应用到营造适合学业提升及领导力培养的教学环境。其目标应不是培养只会听从命令的“士兵”,要培养的是社会的“中流砥柱”。他们为人正直,兼具荣誉感,使命感及自律性,并能积极为他人服务。

文章:“美高校看重平均绩点申请时间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