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合适?经过分析,中学的时候,去新西兰读高中是最合适的。"> 什么时候去新西兰留学最适合?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什么时候去新西兰留学最适合?

发布时间:2014-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是英联邦国家,相比英国,加拿大,美国和澳大利亚而言, 留学新西兰的优势繁多。新西兰环境优越,社会稳定,教育水平高,一直吸引着众多高中。那么什么时候去新西兰留学是最合适的呢?
    中国的9年制基础教育世界名列前茅, 所以出国前最好完成中国的初中教育,但是高中三年在国外的学校眼里是2年的学习加1年的复习. 读完本科之后再出国留学, 一来是错过了学习当地语言文化的最佳时期, 二来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很难再轻松的融入,所以我们建议去新西兰读高中。
    而且,国内的高中毕业生,是无法被新西兰名校本科直接录取的,不录取的原因,不是因为IELTS成绩不符合要求,而是因为中国的高中毕业证书不符合新西兰名校本科的学术录取条件。所以,如果去新西兰读高中,不但可以容易融入到当地文化环境,还能节省很多花费,顺利升入名牌高校。
    相关推荐:新西兰升学率最高的中学之一霍罗费努阿中学

 

文章:“什么时候去新西兰留学最适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