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留学生喜欢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4-10-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今天的海外留学市场中,90后显然已成为了新生的主力军。与早期很多出国留学生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同的是,90后留学生们更注重对留学专业的选择。出国留学已经不仅是为了“见世面”或者“镀金”,更重要的是“学自己喜欢的东西”、“学到真本事”。
    那么,作为个性化的一代,大家在留学海外的专业选择上又会有什么样的偏好呢?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90后最爱的留学专业有哪些。
    一、计算机专业
    英国大学计算机专业是一门包含各种各样与计算和信息处理相关主题的系统学科,从抽象的算法分析、形式化语法等等,到更具体的主题如编程语言、程序设计、软件和硬件等。
    二、动漫专业
    成熟与青涩之间总能渐起漫漫的喜爱,对于动漫专业尤其明显。用心来绘制自己的世界,还原属于自己的精彩,有激进也有感动。
    三、商科专业
    商科虽然已被人们提到数不胜数的地步,但仍是同学们最为喜爱的专业之一,学生喜欢面对变化分析自己在市场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市场经济的大潮中。
    四、时尚营销专业
    时尚营销是近年来非常热门的专业,特别是被许多女生所喜欢热爱的专业。
    所谓“时尚”,并不只是我们通常所理解的时装设计,还包括包包、鞋子、配饰、店面陈列等内容。
    时尚营销管理专业里有一门课叫买手(Buyer),这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职业之一。毕业生一般都会进入纽约当地的大牌总部工作,通常会和设计师一起工作,偏向时尚产业的市场应用。经过多年磨炼后,很多学生会成为出色的买手,更有不少开办了自己的公司。
    五、奢侈品管理
    奢侈品管理(luxury brand management)是指有选择性和专属性的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额外的创造性和情感价值。“奢侈品”的含义广泛,分为古典奢侈品和现代奢侈品两个派别。大家所学的课程中包括有奢侈品概论,奢侈品工业市场和管理,奢侈品广告与市场学,经济管理,消费者心理学等。
奢侈品管理实际上还是管理学的一部分,适合去高端的汽车营销、高尔夫球场管理、化妆品公司发展。
    六、房地产专业
    房地产管理是近十几年来新兴的一个专业,此专业着重于房地产与城市规划方面的管理研究,一般包括以下几方面:城市规划,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及监督,房地产档案管理,房地权登记,国有土地的征用,规范土地的拍卖及招标等。
    随着当今房地产行业的风云变幻,市场导向与消费者需求的统一与分歧,房地产业对于市场分析和管理运营模式都面临很大的机遇与挑战。
    七、珠宝设计
    珠宝设计专业就业率很高,让学生实现专业的工艺和设计技能的珠宝和银器高水平。
课程是基于其整合当代珠宝设计技术与车间实习,也涉及到新的珠宝技术,包括激光,计算机辅助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制造。
    重点是探索操纵与金属相关的珠宝首饰的方法。
    八、汽车产业链管理
    汽车行业是一个庞大且成熟的产业,而汽车也是男孩子心中的梦,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爆棚式发展,该产业链的规范化运营和管理人才已成稀缺。
    爱车的同学们,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了解到汽车行业,从采购,生产,组装,销售,客服,回收,代理,批发等各个环节的运营及管理,真正成为汽车行业的高端管理人才。
文章:“90后留学生喜欢的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