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美国留学申请成功率的技能

发布时间:2018-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赴美国留学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事情,那么如何让自己在留美申请大军中脱颖而出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增加美国留学申请成功率的技能,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个人学术能力

  赴美国留学,学术优秀是美国大学选拔人才的一个首要条件,申请人的成绩单,所学课程的难度,排名、SATTOEFL等标准考试成绩,学科竞赛取得的奖项,甚至是参加过的培训,都是招生办所看重的。学术潜力表现为超出一般课业水平的学术能力。对英特尔奖的得主,美国各大学当然是张开双臂欢迎的。在国际奥林匹克竞赛以及其他一些较高层次的学科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当然同样受到欢迎。

  二、个人艺术特长

  申请人的艺术作品,如视觉艺术、舞蹈、戏剧或音乐,可以由大学的教师进行评价,并决定是否在评审录取时对申请人的特长进行特殊考虑。

  三、分寄个人成绩单

  在美国,分数固然重要,在申请材料中成绩单是不可缺少的,由于美国高中是四年制,所有大学都需要申请人四年的成绩单。因此,中国申请人要把从初三开始的成绩寄往美国大学,分三次寄走。第一次是11日申请截止日期前的成绩,第二次是申请过程中的成绩,第三次,则是被录取后的最后成绩。你在阅读申请要求时,会发现任何一所大学都将学业优异作为录取的最基本的首要条件。但没有一所大学会仅仅因为你在考试中取得了高人一等的分数而录取你,因为分数并不能完全说明学业上的潜力,更不能体现人的全面素质。

  四、个人课外成就

  这是仅次于学术的一个重要方面,招生办在申请的校内和社会活动项中,寻找能够证明申请人的责任心、领导才能的证据。他们希望了解申请人的成就、动力、领导力、精力、勤奋、正直、公正以及热情。

  五、人格天赋魅力

这是美国各大学在录取中极为强调的一点,此外,有着卓越天赋的学生,可以由大学的专业教师或教练来进行评价。

文章:“增加美国留学申请成功率的技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