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赴美国留学家长陪读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0-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初中赴美国留学办理时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F-2签证留学生F-1的家属或夫妻,签证的有效期为12个月,可多次入境。

二.申请人必须能证明其F-1签证持有者是属于配偶或者是未成年子女,因此需要提交结婚证件或者是户口本等,以此来证明申请进入美国的目的是为了赴美与其团聚。

三.申请者需要携带相关签证文件进行面谈,包括有效护照、签证照片、签证费用证据,面签完成后,需要填写DS-160,家属本人的I-20表格和美国签证页复印件,以及亲属关系证明和资金证明等。

四.申请人需要有担保金证明,如果申请人自己负担费用,可提供计划逗留时间长短可能会支出的费用存款证明。例如,申请者要在美国停留六个月以上,则需要提供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建议提供20-30万的,申请才会被予以通过。

美国初中留学家长陪读需要注意事项如下:

这个要根据入境美国时所给予的时间长短,一般中国的家长每次给1个月的时间。

F-2申请者在申请时必须递交以下材料:

1. 签证必备的资料,护照,签证费,签证申请表,照片。

2. 亲属关系证明。

3. 如果相关F-1签证持有者的身份或者经济来源发生改变,F-2签证申请者必须递交一份新的I-20表格,注明有关情况,且表格背面须有相应的学校方面的签名。如果没有改变,递交一份有效的I-20表格即可。

4. 任何没有得到过F-2签证的申请者都必须先预约再申请。

文章:“初中赴美国留学家长陪读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