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需符合的六个要点

发布时间:2020-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年龄

不论是在国内上学还是去美国上学,首先需要学生满足的就是年龄要求。申请去美国读高中,最少需要学生满足是初二到高二之间的在读学生。在去美国读书的时候,最低要求学生的入读年龄是14岁,这些都是需要学生提供证明材料的。

  2、国内成绩

  不要以为去到美国读高中就不在乎国内的高中成绩了,去美国私立高中,学校也会评估申请学生在国内高中的学习成绩,通常情况下,美国私立高中需要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平均分在80分以上,对于一些比较优质的私立高中,甚至要求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在90分以上甚至要求更加严格。因此,学生在国内学习成绩的好坏,是会对申请美国私立高中有直接影响的。

  3、标准化考试成绩

  申请美国留学,尤其是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留学,需要申请者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也就是SSAT考试成绩和英语标准化考试成绩。

  4、经济实力

  去美国读书,家长及学生要考虑到需要大笔的留学资金,特别是去美国私立高中读书的话,留学费用会更加昂贵,一般情况下,每年需要4-6万美元。所以,学校在面对申请者的申请时,也会考虑申请者的经济实力,是否有能力承担未来几年在美国高中的费用,这对申请者申请美国签证也是有影响的。证明申请者的经济实力,就需要提供银行开具的存款证明,这个存款证明是需要要原件的。

  5、适应能力、独立能力

  申请去美国读高中,需要学生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因为学生申请去美国读高中,通常只有十五六岁,学生年龄还是比较小的。在选择出国留学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学生的因素,即是否能够适应那边的生活、是否有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所以,去美国读高中,首先学生至少要能够做到自己照顾自己,包括对于很多事情自己能够独自处理。

  6、社会实际能力

  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学校不仅会看学生的学习成绩,还会对除学习成绩以外其他的成绩、能力进行考核。美国的高校十分看重学生的社交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他们希望招收的学生是全面发展的学生。在美国学校的招生官眼里,申请者不但要学习成绩出类拔萃,还要有出色的课外能力,比如领导力、运动水平等等。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需符合的六个要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