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读预科三个有利时机

发布时间:2020-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来说,高二是新西兰留学最佳时机去新西兰留学读本科,国内高二的学生和高三的学生是一样的,都需要读预科。国内的家长比较看重学历,所以高中学历对孩子来说很重要,即使在国外大学毕不了业也有一个国内的高中毕业的证书。 然而高二出去读预科却比其他时间出去优势多多。此外还有以下两个时机也不错:

1、在国内念完高三第一学期后出国

2、在国内高中毕业后出国

预科的学制

预科的学习时间不是全国统一的,而由各个学院自行决定,但一般比较常见的是学习8个月或12个月,具体建议你向学校咨询,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新西兰大学的预科课程的学制比较灵活,预科课程的长度、开学日期和结束日期都不是全国统一的,而是由各个预科学院自行决定的。

预科课程的长度,常见的有8个月和12个月两种类型,开学日期主要集中在三个时期,1月份和2月份、6月份和7月份、以及9月份和10月份。

提前出去读预科的优势

第一,节约时间

高二比高三留学节约了1年时间新西兰的大学为三年制,比国内四年制大学又节约了1年时间。所以,高二去新西兰留学可以为学生毕业节约很多时间。

第二,早确定专业方向

在新西兰大学的预科课程中,学生一般需要就读5-8门课,课程的设置有2个特点特点一是课程可选范围广大部分的预科学院可提供15-20门课供学生选择特点二是必修课少,选修课多。在大部分的预科学院,对于海外学生来说,只有英语课是必修课,其他科目都是选修课。

选课一般要考虑三点第一是学生的兴趣第二是学生的学习能力第三是要结合学生以后大学想就读的专业。比如,如果学生想在预科完成后申请本科的商科专业,就应该在预科阶段就读高等数学、经济学和会计课程等。所以,学生可以在预科阶段,对自己和将来的专业有一个全面的认识,并提前对专业课程进行学习。

文章:“新西兰留学读预科三个有利时机”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