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课程具体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语类

  美国高中包括英语写作、阅读、诗歌等等,该类之下的课程设置灵活性比较高,对于语法学习、写作能力、演讲能力都有提升。

  二、数学类

  数学课程包括代数、几何、函数、微积分等课程,其中有AP课程可以修习大学学分。

  三、科学类

  包括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编程等课程,一些学校还会有工程类课程,如建筑工程、电子工程等课程。

  四、艺术类

  美国高中留学艺术方面包括视觉艺术与音乐艺术两大类,视觉艺术方面以绘画为主,包括视觉设计、平面设计、珠宝设计、时装设计等课程。音乐类课程以钢琴、小提琴、声乐等课程为主,许多学校拥有非常多的音乐项目和社团,当中有不少学校靠近当地的音乐厅、合唱团等组织,在资源获取的角度上来看非常有利。

  五、体育类

  体育课程上来讲美国拥有非常多的体育课程,通常学校会有橄榄球、足球、篮球、排球、越野、田径、垒球、棒球,一些学校还会有高尔夫球、游泳、划艇等课程。

  六、专业课程

如商业类课程有宏观经济课程、微观经济课程、经济向心理学研究。工程类专业如建筑设计、信息工程等。这一类属于专业度较高的课程,并且通常都要耗费巨大财力、物力进行教学设施的建设。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课程具体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