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重视哪些事项

发布时间:202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大学的本科申请,整个过程有各种繁杂事项,如果学生没有经验,往往很容易忽略掉比较简单的事。那么申请美国本科都需要重视哪些事项呢?

1GPA成绩要重视

一般在看学生的材料时,招生官往往都会先看的就是GPA成绩,而且在这个成绩之中,学校是想要看到有逐渐提高的GPA。也就是学生们准备的GPA要能把自己的实力更加展示,要是这个GPA成绩是没有到要求的,其余的材料招生官其实都不会去看了。

2AP成绩

如果学生能有一个很好的AP成绩,这样招生官自然能知道学生确实有学习能力,对于将来要学的课程都是能完成的。因为AP考试是所有考试中比较有公正性与严格性的,这样才能证明自己的学习潜力。另外很多学生不只会去考这个AP,还会把SAT2考了。

3、表现自己的特长

几年的申请数据看,美国现在在录取上更加青睐那些有特长的学生了因为他们在教学上本来就倡导多元化,也希望自己录取的学生也有这样的多元化。所有那些有比较多兴趣爱好的学生在这里反而更容易可以融入这样的氛围中,同学们在申请美国留学过程中不要把自己的特长给忽略了,这其实是能给自己加分的。

4、推荐信的书写

提醒大家要注意推荐人的选择,大家可以选任课教师之类的,或者是比较有学术地位的老师。如果给自己推荐信的是哪些知名人士,那么自己的申请必然是能加分的。只是大家也要知道,选择知名度大的人来写虽然能给自己加分,但这个人一定得很熟悉自己,能给自己做客观的评价,这样学校才会信服。另外推荐需要格式正确,也得有一定的创新,别写的太千篇一律。

文章:“美国留学本科申请需重视哪些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