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英留学生过去五年增长56%

发布时间:2021-2-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HESA公布了最新的英国高等教育大数据,接下来小编针对留学生的数据,做一个解读。

据《英国高等教育大数据》(Higher Education Student Statistics: UK)显示:在2019-2020学年,英国各大学留学生总数已超55万,达到556625人,同比上涨12%

而所有非欧盟的学生总计408825名,其中有35%的学生来自中国,约143000多名,对比过去的数据,中国在英留学生的总人数在过去五年间增长了56%。该统计范围为201981日至2020731日之间,即包括了新冠在英国大流行期间的前五个月,显示疫情下英国留学生数量不降反升。不仅如此,2019/20学年还是历年来涨幅最大的一年,和上年相比人数增加了17%

可以看出来英国在国内留学生中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随着PSW签证(留学生工签)恢复等一众好政策出台,英国的留学热度更是越来越高。

同时英国的众多名校也对留学生青睐有加,包括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等。不难发现,这些高校都是英国高等学府的中坚力量,并非大家想象中的“野鸡”大学,而这些顶尖学府对留学生敞开怀抱,自然诱发了留学生申请的良性发展,去顶级学府留学成为风气,大批的优秀学生到这些高校完成学术梦想。

但留学生人数暴增随即带来的便是留学申请的激烈竞争,要知道,留学申请并非唯成绩论,学生对学生的考试是细致且全面的,除了过硬的A-Level成绩,优秀的文书和学术实践经历同样很重要。因此想要在广大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做好计划,全面拔高。

文章:“中国在英留学生过去五年增长56%”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