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预科申请GPA要求多少

发布时间:2021-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新西兰预科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

  去新西兰留学读大学本科预科,只需要完成国内高二的课程就可以了,因为这个时候国内高中阶段的知识差不多都已经完全教授完毕,学生已经具备的升学的能力。为了节省时间,大家在完成高二课程之后,就可以开始着手申请新西兰本科预科了。

  2.语言要求

  虽然是预科课程, 但是对语言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完全没有语言基础,很难申请到优质的预科班。一般会要求学生提供雅思考试的成绩,分数至少要有4.5分,个别学校的要求会稍高一些,必须要达到5.0.如果没有语言成绩,也必须要提供在国内学习语言的课时表,证明自己已经在国内进行了初步的语言学习。

  3.年龄要求

  对于年龄,一般没有太严格的要求,不过由于是本科预科,所以在入学之前,学生必须要成年,如果没有成年,则需要在新西兰寻找监护人。

  二、新西兰预科留学费用

  1.按时长分

  预科的费用首先是根据学习时间的长短来收费的,时间越长,费用越高。

  新西兰预科有时间较短的快班,一般只需学习八九个月,学成之后就能够直接参加考试,合格之后就能升学,学费在23200纽币左右;

  还有正常时长的正常班,学习的时长是一年,学费的价格和快班一样。

  如果语言水平比较差,基础比较薄弱,可以选择加语言课程,学习的时长是一年吧,花较长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学费在34800纽币左右。

  2.按专业分

  专业不同,学费也是有差异的理工类专业正常班的学费在16000-20000纽币之间;文科类和艺术类专业的正常班的学费在18000-26000纽币之间。

文章:“新西兰留学预科申请GPA要求多少”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