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A-level主要学科的难度

发布时间:2021-1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英国高中教育在世界范围内日益增长的认可度,GCSE和ALevel课程进入国际市场,称为IGCSE(InternationalGCSE)和IAL(International A Level)。IAL作为国际学校的标准化课程之一,也作为国际范围内大学入学的参考 标准之一。一般来说,中国学生选择最多的科目是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 物、地理、经济、会计、商科、计算机、信息、心理等。英国大学的入学标准是三门A Level的成绩,学生通常会学习4门AS Level的课程和3门ALevel的课程。

  物理

  物理通常会被认为是所有科学中最难的一个,尤其是作为A-level课程。物理涉及很多复杂的数学内容,这是大多数学生感觉到有困难的地方。因此,建议大家在学习物理的同时,也学习数学,这样能在物理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没有学习数学,通常很难理解物理考试中的复杂数学问题。此外,物理被认为比其他科学更难,从心理层面来讲,因为你需要花很多时间与那些复杂的概念作斗争。

  化学

  化学难度通常与物理相当,也是要求很高。还有一些同学甚至说化学比物理更难,具体还是因人而异,化学包括一系列的数学问题和复杂的方程式。也许化学没有物理那么多的数学,但化学仍然需要较高的学术能力。

  生物

  生物学包括大量需要记住的学科术语和具备A-level阶段的写作水平。因此,这门学科也被认为是一门硬科学。很多理科生在写eassy时比较犯难,因为已经习惯于做客观的计算题。在生物学领域,书面写作能力不足往往是很多理科学生失分的关键原因。生物评分标准也因为非常挑剔而出名。这意味着,你必须努力了解考官想要看到什么。此外,尽管生物通常被认为比化学和物理容易,但是由于知识点特别多,很多学生在生物的学习上也是吃力的。

文章:“英国留学A-level主要学科的难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