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前期准备阶段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确定目的,在美国申请流程在前期准备阶段是确定自己的目的,有强烈的意愿去美国留学

  2、合理规划时间,提前1-2年规划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事宜,根据所申请阶段进行准备。如果是美国高中留学需要多参加课外活动,保持好的年级排名。

  3、如果是美国本科留学需要积极准备相关专业类的竞赛比赛,课外活动,在校成绩也要保持平均分在80-90之间。

  4、如果是研究生申请,那么需要在美国申请流程中提前准备实习,科研,论文等,同时在校GPA在3.0甚至是3.5分以上。

  5、学校选择,根据学校的排名,地理位置,安全性,就业,申请条件,毕业率,学费,学校性质等多种因素在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选择学校。

  6、专业选择,根据学校的师资,教学设施,学生参与度,就业优势等在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选择合适的学校。

  7、了解学校,提前了解心仪的几所院校所对应的学校申请要求是美国申请流程必备的一环除了申请要去还要了解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

文章:“美国留学前期准备阶段的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