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中留学申请需经过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1-11-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搜集相关信息

  很多决定去日本留学的学生,其实很早就已经给自己做规划了,但是一般他们也会看自己的中考成绩,觉得成绩好那么就继续在国内读高中,要是不太理想,就到日本去读高中,其实这种规划是不合理的。等到中考结束才去做留学的准备,和那些很早就在规划到日本去读高中的学生来相比,就没有了先机。

  2.咨询评估

  确定了自己的意向,就该利用各种方式来搜集信息,了解到这边的高中更加全面的信息。一般是看学生数学英语方面的成绩,以及学校的情况来做一个客观的评估。

  3.择校报考

  日本高中每年会到国内开启招生考试在考试开始前,学生们都自己多次测试过自己掌握的能力,也了解学校的情况,知道哪些学校比较稳妥可以保底,哪些层次的学校比较时候冲刺这样在考试时就知道该选择哪些考试去考了。

  4.考试面的准备

  招生时的考试一般是考核数学还有英语,以及面试。但是每一所学校都有自己的考核的内容以及难度,这就需要同学们提前掌握了考试的范围,然后有针对性地进行去补缺,以便得到满意的成绩。另外大家也可以看看历年的这些面试的题目,从中了解到学校更多的考察思路。

  5.招生

  这些学校一般是每年的9-11月份到国内招生,有些学校是按照学生的偏差值来确定录取的。学生参加完所有的考试之后,学校会告知什么时间能给出结果。在这些时间里大家仍然该保持求学精神,进一步的把自己的日语学好。

文章:“日本高中留学申请需经过哪些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