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立学校推荐-三角洲中学

发布时间:2021-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三角洲中学(DELTA)

> 学生人数: 1400

> 国际学生人数:140

> 学年制

> 160多门课程

> 特别课程:大学先修课程AP(包括微积分)、农场渊源课程

> 特长学院:舞蹈、高尔夫球、电影制作、 电影表演、电影特效、 长曲棍球和表演

三角洲中学属于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下辖学校,位于拉德纳镇。拉德纳镇是三角洲的中心,市政厅和三角洲教育局办公楼就在此地,该镇所在地区也是菲沙河和太平洋交汇点的沿岸地区。学校提供强大的全科学术课程和多种课外活动。三角洲中学位置适中,距离拉德纳镇中心只有五分钟的步行路程,校舍的旁边便是一个开阔的公园和社区图书馆。

加拿大三角洲教育局(Delta School District) 位于加拿大BC省大温哥华地区,离温哥华国际机场20分钟的车程,紧邻美国边境。学区的31所中学和小学分别位于Tsawwassen(特沃森),Ladner(拉德纳),North Delta(北三角洲)三大社区。三角洲地区的居民建设现代化的家园,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三角洲是大温哥华地区犯罪率最低的社区,为国际学生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三角洲地区三面环水,有风景秀丽的海滩、高尔夫球场和公园。角洲拥有最长的日照时间,在温哥华拥有最温和的冬天。

加拿大三角洲学区90%的学生都以英语为母语,国际学生来到这里将沉浸在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中三角洲一直保持极高的毕业率,以政府考试的优异成绩在BC省名列前茅,三角洲学区的毕业生们被加拿大以及世界各地名校录取。

 

文章:“加拿大公立学校推荐-三角洲中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