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就读高中的注意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2-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第一,不要盲目追随美国大学排名,因为美国大学排名不能反映学校真实情况,可以作为选校参考

  第二,对一些城市的认识,不要过于偏激。有些人说纽约好找工作,加州气侯好,其实,美国各州都有自己的风采。

  第三,对私立大学存在误区,事实上,美国留学费用私立大学比公立大学学费更贵,但是小班授课,学习质量更高。

  高中生申请美国材料所需:

  第一,语言成绩

美国的SAT被称为美国高考,一年举行多次。美国录取学生时,除了看托福或SAT成绩,高中三年成绩,还要看学生综合实力,例如领导能力、社团活动、是不是有与众不同跨文化的活动等来综合评判一个人。

  第二,高中成绩单和老师推荐信

很多学校还需要一篇短文来全面了解学生申请美国留学其实并不难,主要是要认真准备各种留学申请材料,整个过程比较琐碎,但在申请留学美国的过程中你也会受益很多。

 

文章:“美国留学就读高中的注意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