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2-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优势体现一:国际学生多,接受多国多元文化氛围熏陶

  据美国教育部门官方统计的数字表明:每年都有来自全世界2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50000留学生到美国接受高等教育,有半数攻读本科,其余的读研究生或者职业课程。其中5%来自非洲,58%来自亚洲,14%来自欧洲,10%来自拉美,7%来自中东,还有5%来自加拿大,按国家来看测试日本和中国比例最大,均为8%。

  优势体现二:教育质量高,文凭含金量高

  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其涵盖的课程数量和范围也非常惊人,美国高等教育对个人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最前沿知识,培养领导能力。

  优势体现三:奖学金种类丰富、涵盖面广

  美国留学奖学金种类繁多,高校教学金(校内奖学金)分为非服务性奖学金(Non-Scholarship)、服务性奖学金(Service Assistantship)、和学校贷款(loan)三种。绝大多数的美国高校研究生院,都设置前两种资助。虽然并非所有学院的此类资助都能覆盖一年中的全部费用,但多数都在全部金额的2/3以上。

  优势体现四:院校类别众多、学制灵活、学位门类齐全

  教育种类繁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有公立学校又有私立学校,有学院又有大学,有两年制大学又有四年制大学,有研究生教育又有职业教育。学位从准学士学位、学士学位、说是学位到博士学位,博士后等一应俱全。院校间承认学分互转,有助于院校间学生交流。

文章:“美国留学优势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