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读加拿大中学的优势具体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拥有优质的教育体系,高中文凭被所有加拿大和美国大学认可,这比中国高中毕业生申请加拿大大学有很大优势。加上SAT成绩,可以申请所有美国大学。加拿大大部分城市都有SAT考试中心,而国内高中生要去香港参加考试。

2.加拿大没有统一的高考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申请大学专业和选课。

3.注重合作协调的能力培养,使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锻炼。课程多样、进度灵活、能力超群的学生可以提前毕业或学习大学课程,AP课程得到美国和加拿大所有大学的认可。

4.早期接受北美教育和纯英语教育,英语基础扎实。本人在加拿大初中学习4年多高中毕业,申请美国和加拿大所有大学免除雅思等语言成绩。

5.在中学学习阶段,打好纯网络基础毕业后找工作的移民利用先天优势,更好的融入社会。

6.提前了解加拿大和美国名校的情况以及专业和未来职业的关系,让自己进入大学之前的方向更加明确。

7.加拿大的初中类型和美国的差不多加拿大的初中分为四类公立、小私立、私立国际学校、私立贵族学校。

加拿大初中两年,高中四年。高中9年级到12年级相当于国内初中3年级到3年级,所以2年级以上的国内初中生可以转到加拿大高中。国内小学毕业生和初一初二学生可以转学到加拿大读初中。

文章:“就读加拿大中学的优势具体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