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提前多久接受申请

发布时间:2022-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读硕士,是在每年9月底正式开学,需要提前一年接受申请。

由于英国的学校是申请制,所以在英国学习就是先到先得。一旦申请人数满了,他们可以随时关闭申请。即使你条件很好,他们也得再等一年。因此,想要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同学们需要尽早做好准备,早申请,才能有更高的成功率。

计划申请之前,同学们要准确客观地评价自身情况,综合考虑排名、专业水平、留学费用、地理位置、交通等情况,结合本科专业、喜欢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其他情况。

无论是热门专业还是冷门专业,都不会一成不变。金融、商科等热门专业虽然文凭含金量高,但入学竞争异常激烈,而且由于扎堆现象严重,有些专业领域已出现人才饱和现象。因此选专业应从是否有利于就业出发,并且眼光长远些。建议选一些热门专业的边缘专业,提高入学成功率,同时又有效规避就业风险。

如果学生在申请时已经有雅思成绩,那可以直接申请。如果你不参加雅思考试,学生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不符合语言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1-2个月到学校上语言课,然后直接进入硕士班。一些学校的语文课程名额也相当紧张,因此有必要尽早申请。

英国大学也非常重视申请人的自述信、推荐信、简历等软性材料。因此,同学们要注重文件的撰写,以个人魅力打动招聘人员。除了大学背景、平均分、雅思成绩、本科专业是否与申请专业有关等硬性条件外,他们希望看到反映申请人个性、爱好、独特素质和实习经验的文件。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提前多久接受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