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学澳大利亚的具体流程介绍

发布时间:2022-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确定院校

  澳大利亚高中确切来说是两年制,即11-12年级,高中学校也会分精英私立中学、各州公立中学和国际型私立学院这三类:

  公立高中均由政府资助管理的学校,学生来自社会各阶层,校区分布广泛且收费低,一般每个州内各公立中学的教学水平差距都很小,招收的国际学生人数也非常有限。

私立高中一般由教会、企业、私人建立管理,教学质量水平也会各有不同

精英私立中学极为注重个性化的教育和升学比率,因此校规严格,学生也会更具竞争优势,生源也普遍属于比较富有的阶层,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会申请私立高中。

  2、提交申请

  澳大利亚留学申请高中首先需要准备好学校申请表格、在读证明、初中毕业证和成绩单、高中成绩单、推荐信、语言成绩、个人陈述、资金证明等,另外各种奖项也能让申请加分。

  国内初中毕业、高一、高二在读学生的平均成绩要求达到80分及以上,部分高中还需要参加笔试或面试。雅思总分在4.0以上,入读后学校会先给学生配10-30周的语言课程。

  3、录取和面试

  澳洲高中学校在对申请人的资料进行评估后,会给学生发出预录取通知书,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学费即可。另外入读私立学校大多需要面试,部分还会有笔试。

  4、申请签证和准备行程

  在收到学校的正式录取通常书之后,学生可以在距开学3个月内办理留学签证。另外还需要做好行前准备,例如购买机票、准备携带的行李等等。

文章:“高中留学澳大利亚的具体流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