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预科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2-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GPA

  GPA显示了申请人的基本理论基础和学习能力,相对而言,它是所有应用程序元素中最关键的。对于GPA要求,不同的学校申请不同的GPA分数,一般为2.0-3.5。对于美国顶尖学校的入学申请,GPA要求学生以3.5分以上的分数多申请。

  2、语言成绩

  由于文科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写作、论文阅读和课堂讨论与交流,与理工科学生相比,文科学生更关注并强调申请人的语言成绩。尽管他们只在美国申请预科,但对语言成绩也有一定的要求。对于有语言成绩的本科生,最低分数是秋季52分,春季63分。一些学校有分数限制(73分)。硕士预科课程的最低分数是托福61分,雅思5分。

  3、文凭

  美国留学硕士预科课程要求有高中文凭,硕士预科课程要求有大学学位。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预科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