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了解哪些细节

发布时间:2022-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尽早明确定位

  从孩子的角度分析孩子的成熟度,确定孩子是否适合在美国高中学习,什么时候适合在美国高中学习,提前2-3年计划。同时,有必要了解中美两国的中学教育背景。以下是中美两国相应的中学设置:

  中国初中:初一至初三(13-15岁)中国高中高一至高三(16-18岁)

  美国初中7-8年级(13-14岁)美国高中9-12年级(15-18岁)

  一般来说,申请人可以申请相应的美国课程或更高层次的课程,所以国内初中二年级的学生可以申请美国高中课程,即美国九年级课程。国内初三学生可以申请美国9年级或10年级的课程,高一学生可以申请10年级或11年级的课程。高中二年级的学生一般被建议在11年级选择课程,以便通过美国的考试,申请优秀的大学。此外,为了保证申请和签证,最好不要在学生年满18岁时申请高中课程。

  二,语言能力的准备

  近年来,出国留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标准化考试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门槛逐年提高,许多美国寄宿制高中的托福成绩已经达到95分以上。建议至少提前一年准备标准化考试,最好在暑假期间完成托福考试,秋季重点关注SSAT。在参加培训课程的同时,引导幼儿从小培养英语阅读能力,阅读英语原著,收听美国之音或英语新闻,观看美剧等,为美剧的提前学习做好语言储备。

  三,培养孩子的独立性和适应能力

  同学们去美高学习,要在集体环境中茁壮成长,完成学业,需要良好的适应能力。对于打算送孩子出国读高中的父母来说,提前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可以从小学开始逐步参加寄宿夏令营或暑期学校,也可以在中国中学选择一段时间的寄宿。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申请需了解哪些细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