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校注重学生哪些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2-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术背景

英国留学申请一所大学的时候,最重要的软实力之一就是你的学术背景。毕竟我们是学生,学习才是我们的本职。学校也很乐意看到学生在自己申请的专业上有良好的的表现和求知欲,学生如果能在本科期间参与一些专业相关的学术活动、科研项目,都是很好的加分项。

2、实习活动背景

除了参加的学术活动,有相关专业的实习经验也是不错的。学生如果有名企的实习经历,英国高校的老师自然会认为你是一个对自己的人生有规划的人,对专业的理解也能在实践中加深,哪个老师不喜欢这种上进的学生呢?通常有1-2份实习证明,每份实习在1个月以上会比较好。可以在实习证明,或PS中写出自己在实习期间所做的成绩和工作内容,最好都是与申请专业相关。

实习体现对专业的实际应用及沟通、协作能力,具有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多方面、多领域、含金量高的实习和实践经历,则在众多申请者中突出重围获得英国高校的青睐。

3、课外活动背景

除了上面两种专业性比较强的活动以外,如果你还有余力,那么参加一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奥赛或学科竞赛,辩论赛,演讲比赛,模拟联合国,学生会工作,学生社团,公益活动、运动等。在校生如果有比赛机会的话,应该多多抓住机会锻炼能力。例如:全国大学生创意公益大赛,项目策划比赛,全国高校英语演讲大赛等等,如果在这些大型项目能够获得靠前的名次,那么会对申请者有莫大的帮助。与专业相关的奖项,会助力你获得心仪院校的offer。

英国高校招生委员会更希望看到申请人的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通过课外活动一是看重申请人的交际和学业之外时间的安排能力;二是看重申请人在这些活动里的兴趣所在。

文章:“英国留学高校注重学生哪些软实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