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去马来西亚留学的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2-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马来西亚具有高水平的教育,距离中国更近,申请程序简单,是不错的留学选择。虽然目前因为疫情原因,没有办法前往马来西亚实地查看留学环境,但是同学们不妨提前了解下马来西亚留学的相关事项。

在教育上,其实马来西亚一直追求和国际接轨,尤其是和美国、澳洲等国家。马来西亚加入了“华盛顿协议”,该协议由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13个国家签署,要求所有签约国的大学都达到工程专业教育联盟高等教育的标准或质量。这些举措大大改善了马来西亚大学工程专业的国际教学实力和水平。

而且马来西亚留学学时短、学制活。本科3年,专升本1年半,专升硕,本升硕2年不到,所获得的硕士学位受到世界和中国的承认,能节省不少时间和成本。

而且马来西亚的留学花费也很经济实惠,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在5到8万元,其中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消费水平也低于北京。

学生申请马来西亚留学,一般来说多数人会在高中结束以后申请留学大学本科,若是高中成绩理想,便直接申请留学;如果不是十分理想,可以选择读预科或者其他方式来申请马来西亚留学。马来西亚大学不看重高考成绩,凭高中成绩即可申请,有无参加高考均不影响申请。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本科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高三开始申请),高中各科均分在80%,雅思5.5分,可接受预申请后补雅思,也可接受过来大马就读英文课程。

马来西亚私立大学的本科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高三开始申请),高中各科均分在75%,雅思分数可以关注各个学校的官方网站,也可接受预申请后补雅思,也可接受过来大马就读英文课程。

文章:“高考后去马来西亚留学的相关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