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必须考GRE吗

发布时间:2022-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GRE要求因美国大学或学习项目而异如果美国大学要求GRE作为申请要求,则要求可能只是潜在学生在申请前已参加考试。但是,大学内的课程可能需要特定的分数才能被考虑。

  美国大学或特定的研究生课程也可能会推荐而不是要求GRE分数作为录取考虑因素。这种区别应该清楚地显示在大学的申请要求清单中,但最好向招生办公室或项目主任查询有关这种区别的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而不是要求GRE,通常意味着为没有最强申请材料的学生提供更多机会,例如,他们的本科GPA可能处于低端。在这种情况下,高GRE分数表明申请人有在研究生院取得成功的潜力,尽管他或她作为本科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如果申请人选择不向推荐而不是要求他们的项目提供GRE分数,他们应该确保他们的申请和支持材料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必须考GRE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