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的三大优势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22-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其一,众所周知,美国的基础教育和中国是大相径庭:美国高中采用的是大学式的选课模式,即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特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课程来学校;而中国大多数是综合教育。从这方面来说,美式教育更加突出个人特点,而中式教育在课程方面更加全面。另外,相同的教育模式,使得学生在进入美国大学的时候能很快适应,而中国高中的学生在进入美国大学后,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语言、环境的变化,以及全新的教育方式。

  其二,大学的申请过程会更清晰明了。选择美国大学是件很繁琐的事情,需要的时间也很长,要准备的不仅仅是考试,还要确定学校、专业,撰写文书。对于大多数中国学生来说,这些事情非常复杂,准备起来也很困惑。但如果学生在高中时期,就已经生活在美国,整个过程就会容易很多。

  其三,在美国读高中另一大好处是,美国很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而在中国,学生一旦进入高中,学校、家长和学生的一切中心都是高考,接受的是应试化、模式化的教育,学生的兴趣爱好会收到非常大的限制。而在美国高中,学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校的选修课程及课外活动也非常丰富,如声乐、器乐等音乐类课程及体育运动,使学生能得到真正的全面发展。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的三大优势详细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