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申请对哪些方面有要求

发布时间:2022-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费用要求

  去英国读本科,首先要弄清楚去英国读书都要用哪些钱,自己的家庭能否承担的起这笔钱,去英国上学的话,每年要不少的钱的,因为英国的教学质量好,有很多的优势,每年去英国的学生也很多,大约是55000元到180000元一年的学习费用,每一年的这个费用还不是固定的,都会有增加,而且有些专业收的高一些,都是比较受学生欢迎的专业,除了学费以外,还要很大的一部分费用来于生活费,这个费用要看你是在哪个城市了。

  二、IELTS要求

  如果学生的IELTS分数很低的话,英国的很多的学校都是不能选的,大部分的学校都会要求学生的IIELTS分数在60分以上,有一部分的专业会要求高很多,少数的专业也会要求学生的IELTS分数在5.5分以上,假如你的IELTS分是不够,但是你又想在英国读本科的话,你是可以先去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的,英国对这类学生有安排语言学校,只要你读完语言学校,并且之后的考试达到一定的条件,就可以去读本科了。

  三、学历

  从国内刚读完高中的学生,直接去申请英国本科的话,通常是很难过的,都会要求学生先去学习一年的foundation,如果你的高中成绩足够优秀的话,有些学校是会让你通过的,要GPAD的分数要在80分以上才行,85分以上是英国有名的学校对学生的要求。

 

文章:“英国本科申请对哪些方面有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