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申请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2-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在澳洲攻读研究硕士学位(research)学制一般为2年或以上,符合若拟移民澳洲需拥有澳洲全职学习不少于2年才可免工作经历的条件。

  2、研究硕士学位(research)课程中有一部分为60分专业,为移民澳洲提供有利条件。

  3、签证:目前研究硕士学位(research)属574类签证{同攻读博士学位(PHD)},已为优先签证,并且按澳洲目前留学签证政策只需提供一年资金证明,而攻读课程硕士学位已改为573类签证,根据课程长短来定资金证明的年限,最多可达3年。

  4、根据目前澳洲留学签证政策,有关研究生延长学生签证的规定:研究生可以在等候毕业论文被批阅期间向移民部申请最长六个月的学生签证。此规定只适用于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学生。

5、有很好的学业机会,科学类或基础医学类攻读研究硕士学位(research)一般给课题,在课题组及实验室里干活,可以说一般是象上班一样,时间也挺紧的,每天在实验室里紧张的学习工作,在名教授的指导下,接触国际同行最新技术,使用很先进的设备做实验,澳洲大学的设备一般要比国内大学先进的多,很多也不比欧、美差,特别是在基础医学及生物技术类方面,更是澳洲大学的强项,世界有名的。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研究生申请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