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就读预科是否受国家承认

发布时间:2022-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留学预科能拿到什么证书?

留学预科即针对海外高中毕业生(或本科毕业生)在正式进入大学前就读的预备课程,即所谓的桥梁课程,是在国内大学学习预科课程。学生完成学制内的所有课程,达到美国大学的毕业标准,并获得美国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留学预科毕业的国外大学学位证书与直接申请出国留学的毕业证书完全相同。

2、美国留学预科国家是否承认?

留学预科生回国后,只要颁发证书的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正规美国大学,就可以通过中国留学中心服务认证。不仅在国内外得到高度认可,还享受留学生的各种待遇。想确定合作的美国大学是否是正规大学,可以登录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查询。

3、哪些国内大学有美国留学预科?

美国留学预科的招生院校都是国内重点大学,对接院校均是美国知名院校,可以放心报名。

综上所述,美国留学预科是国家承认的,留学预科的申请门槛相对较低。高中毕业后,高考成绩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报名,没有高考成绩的学生需要参加招生大学的入学考试,合格的学生也可以被录取。

文章:“美国留学就读预科是否受国家承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