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申请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5-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普通高中在读或高三毕业申请

  对于高中在读(至少结束高二课程)或者已经高三毕业的同学们,需要先申请英国的本科预科课程(一年),之后再升读本科课程;申请英国大学本预课程需要提交高中成绩单、在读证明或毕业证,雅思要求达到5.0分-5.5分。

  目前有几所英国大学可以接受国内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英国本科,分别是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和肯特大学,其中伯明翰大学要求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80%,而剑桥大学更需要高考成绩达到全省的前0.01%。

  2、国际高中课程申请

  目前有很多国际高中开设了A-level课程和IB课程,英国大学是接受这两种课程直接申请的;A-level要求通常为A*A*A-BBB,部分课程需要涵盖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应要求,具体的要求视院校和专业而定,而IB课程通常要求不少于34分;直接申请英国大学本科雅思都至少需要达到6.0分。

  3、本科转学

对于在国内大学读完大一或大二课程的同学,通常可以申请英国本科的第一年;申请时需要提交高中成绩、大学成绩和大一/大二的在读证明;但英国大学通常只接受同专业申请,跨专业就比较困难了。

文章:“本科申请去英国留学的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