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合理规划

发布时间:2022-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一、大二:

留学需要长时间的准备,所以一般建议大二上学期甚至更早就开始准备。考虑到托福有效期的问题,可以着手先准备GRE/GMAT,然后再考托福;如果大三开始考,可以先考托福,刷分的同时进行GRE的备考。

另外,此阶段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开始准备软背景。

28-9月:

首先选择并确定研究生申请的专业,九月开学之后,学生需要准备:成绩单、在读证明、学位学历证明、准备信封、准备抬头纸等。

研究生选校不仅仅要参考综合排名,更重要的是研究生专业排名。同时建议商科的同学们,选择学校的时候还要额外关注下学校周围的环境,特别是商业环境。

39-次年1月:

研究生入学申请一般在9月份就开放申请,而且学校的申请一般分为三轮。

4、次年2月以后:拿到录取结果,办理签证

申请过后静候录取结果,这时学生就应该尽快确定就读学校和专业。一定要注意最晚给学校答复时间,经过对录取学校的比较,确定目标学校,网上交定位费。如果自己的理想学校还没有给出结果,那么为保险起见建议学生至少先交一所学校的定位费。

签证是美国留学申请流程中的最后一步,签证过后,着手准备机票,安排接机,准备飞赴美国。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合理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