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准备过程中考虑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2-5-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美国留学申请提交最好的时间

  目前美研申请一般会在开学前的一年开放,如果是大三升大四的学生最好在这个时间段就开始准备所有的申请材料和语言成绩考试,提前提交申请。虽然美国和英联邦国家的先到先得制有些不同,但是同样有申请时间要求,不过不同学校申请截止日期也不同。

  2.全球大学专业排名仅供参考

  像USQS等大学排名榜单仅供参考,因为学校的研究经费多少和院校拥有的学术成就占很高的比重。所以在选择学校时,主张在参考大学排行榜的专业排名时,也要考虑校园所在地相关产业的发达程度和毕业后的实习和就业的情况。

  3.国内学校背景

  美国是一个强调公平的国家,在教育领域同样重视公平所以,学校背景不会特别影响申请结果。关于GPA的要求是为了证明申请者在本科阶段具备很好地学习习惯和成绩,以此来支持留学阶段的学习和研究。哪怕本科是很普通的双非大学,只要学习足够优异,一样可以取得院校非常公正的评估。

  4.留学需要准备的考试

  托福是为了筛选学生是否具备在美国学习的能力。现在几乎所有院校都会对考生要求托福成绩的最低分数,过线了才会被考虑录取。而其他类考试,某种意义上来讲,可以视为美国的考研考试。许多院校都会把请求者的其他考试成绩进行排名,然后作为录取的一个参照标准。

  5.实习和工作经历最重要

  现在MBA和部分商科专业的申请,学生的实习和工作的经历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工作中表现是否有过人之处,在工作中是否有快速晋升、风险责任承担和带领项目团队等。

文章:“美国留学准备过程中考虑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