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日本申请途径介绍

发布时间:2022-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洲预科英语要求

  预科是大学的前期课程,语言要求不高,雅思总分5.5,小分不低于5.0即可。个别大学的预科课程,比如墨尔本大学一年制的大学预科,直接入读预科课程雅思需要6.0分。

  二、澳洲本科英语要求

  直接入读本科,大部分课程英语能力要求是雅思6.5(6.0),也有个别大学本科课程的英语入学要求是均分6.0。热门专业,如法律,心理,教育等等雅思要求达到7.0

  三、 澳洲研究生英语要求

  1.申请硕士研究生,雅思总分要求达到6.5以上,单项成绩不低于6.0

  2.文科、商科以及语言类课程语言要求较高,雅思总分需要达到7.0

  3.如果语言成绩未达标也可以加读语言课程,和本科一样,是大学下属的语言中心开设的直升课程,完成语言课程,无需再考雅思,直接入读大学学习。

  4.就读硕士英语配套的英语课程英语要求一般需要达到5.5-6.0分。

  对于想要申请建筑或设计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作品会起到关键性作用,作品内容应该新颖有吸引力,一般申请有作品的专业,申请周期都会较长些,所以还请这部分学生于大三的时候准备好作品,尽早准备申请。

文章:“高考后留学日本申请途径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