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境内能否办理留学签证呢

发布时间:2022-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美国境内能办理留学签证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准备材料一定要准备充足。赴美留学的学生签证多申请F-1签证,这也是美国最普遍的留学签证。在准备该签证申请的时候,需要准备:

1、非移民签证电子申请表DS-160打印件

2、签证预约单(需在缴纳160美金预约费后在线或电话预约面签)

3、个人的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4、美国学校或语言项目中心提供的I-20(即相当于美国方面发来的学术邀请函)

5200美金的SEVIS(I-901)缴费收据(证明申请人已缴纳SEVIS费用)

6、一定金额的资金证明(具体金额因学校要求而定,开具证明程序可咨询当地银行办理)

7、两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照片

除上述材料以外,提醒大家还可以向签证官提供其他有力的辅助性材料,总体来说材料准备充分心里更有底气。

文章:“美国境内能否办理留学签证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