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申请要求高吗

发布时间:2022-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加拿大的名校中,部分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比较高,同时还需要自身有比较不错的高考成绩,但是如果是通过留学预科这种途径留学,相对来说申请大学本科会更容易。学生完成高二课程即可申请,录取要求灵活,学制短,性价比高这些都是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的优点,所以选择读加拿大预科之后,想进入加拿大名校相对会更便捷。

  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条件

  国内高校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条件主要有三,学生只要符合其中一个就可以被录取:

  1、高考成绩达到本省本科最低录取线,英语单科90分以上可免试录取。

  2、雅思4.5-5.5分或托福成绩相同的学生,可免除笔试,优先录取。

  3、高考成绩和语言成绩不符合要求,参加各高校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考试的考生将择优录取。

  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报名时间

  加拿大预科时间为每年4月至10月底,各高校的报名开始和截止日期会有所不同。一些大学在8月底申请截止日期,入学后每年9月入学。春季班的报名时间为每年11月至次年3月底,3月开学。

  加拿大预科招生对象

  1、高二会考结束或高三在读生;

  2、高中毕业生,部分高校也接受正规中专和职业高中毕业生。

  一般来说,加拿大预科条件并不高,对于高考不及格的学生、高考后临时决定出国留学的学生、中专和职业高中生来说,这是一种非常合适、成功率高的出国留学方式,同时还有机会申请加拿大的著名大学。

文章:“加拿大留学预科项目申请要求高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