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diploma能申请硕士吗

发布时间:2022-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Diploma,对于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来说并不陌生,学生就读的college院校毕业之后院校颁发diploma证书,代表在college顺利毕业了;本科院校学生到了毕业时间最终只拿到diploma证书,代表学生顺利修完了所有的课程,但是离拿到本科的学位也就是degree证书还差了一部分学分。

  学历认证是每个留学生在回国之后都会申请的一份证书,虽然这并非强制要求,但是学生想要考公或者考研,甚至想进入好的工作岗位学历认证都是一份必要的材料,并且很多工作岗位都是明确要求学生需要提供本科或者硕士学位证书才能满足应聘要求,然而,在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拿到最终的diploma证书,在回国之后可真就不见得能进行认证了。

  加拿大本科毕业只有Diploma证书,毕业后不能申请加拿大和美国大学的硕士,因为加拿大和美国大学硕士都要求申请人必须是有学士学位才能申请,没有学士学位肯定不可以的。

  想申请硕士你可以考虑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大学的硕士,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部分大学可以接受只有Dioloma毕业证书的学生申请硕士,不过学校不是很好,能接受的学校也比较少,想去好一点的学校可以考虑通过直申的方式申请。对学生前置学历没有过多要求,不需要GPA也不需要本科毕业,到英国澳洲等地去读硕士只需要花费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毕业回国做学历认证,是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直接申请硕士可以省几年的学费,最主要的是可以节省时间,早点毕业,早点进入社会累计经验,对未来更有帮助。

文章:“加拿大留学diploma能申请硕士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