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高中生留学英国本科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2-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途径一:申请本科预科

  即先申请英国的本科预科,完成这一阶段的学习之后可以申请英国任意一所大学的本科学位。预科对于学生的英文水平要求一般为雅思6分,学生就读完预科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来申请英国的任何高校的就读本科课程。

  途径二:申请预科和本科双录取

即学生在申请预科课程的同时也获得了本科的有条件录取,学生只要通过预科考试,就直接进入到本科的学校。该方案可以选择的专业很广泛,从商科到工程到艺术类等专业,入学要求为雅思5分。如果成绩没有到达要求,可以增加学前英语课程。

  途径三:直接就读本科大一课程

针对雅思成绩有6分以上的学生,有部分院校开设了直接就读本科第一年的课程,可以节约1年的预科时间。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和要求,选择不同的方案,院校在课程设置上,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另一方面,开设的专业课也是为了学生将来就读大学本科专业打下基础。英国大学的预科学习将会带给学生们不一样的学习之旅。

文章:“国内高中生留学英国本科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