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生留学商科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22-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要求

  如果是申请本科,雅思成绩要在6.0分及以上;如果是申请研究生,雅思成绩要在6.5分及以上。

  学历要求

  去加拿大留学读商科,如果是申请本科留学,那么学历水平至少是高中毕业;如果是申请研究生,那么学历要达到本科。想要申请去加拿大留学商学院的人数较多,所以学历越高,语言水平越好就越有竞争力。

  面试要求

  加拿大对申请商科留学的学生会进行一个简短的面试,可能是面对面,也可能是视频或者电话,这个面试是比较关键的,最好提前准备一下,提前了解一般的面试流程,预先准备好常见的问题和需要避雷的地方,会有不错的收获。

  GMAT要求

加拿大的商科硕士录取对GMAT存在一定要求,建议考到650分以上。选择专业时需要考虑个人的专业背景,例如英文背景的话,很多专业存在一定限制,建议考虑MBA,这个是对专业背景没有要求的,有一些学校要求工作经验,MBA需要通过校方的面试。

文章:“加拿大研究生留学商科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