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的难度有多大

发布时间:2022-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1.成绩要求:根据学生申请的课程种类以及不同年级,其申请条件也各不不同,比如申请英国 A-Level 高中课程,年龄需 16周岁以上且高一在读。另外学生年龄未满 18 周岁,非 GENERAL STUDENT VISA是不要求考雅思,也有部分学校要求提交雅思成绩或参加学校内部测试。

  2.年龄要求:年龄需根据申请年级确定,申请有四个课程阶段或更少:英国PRAP SCHOOL七八年级,七年级需学生 11 周岁; GCSE初中预备年九年级或初中十年级,九年级 13 周岁、十年级 14 周岁; GCSE 或 PRE-alevel15 周岁;A-LEVEL 高中课程, 16周岁且高一在读。

  二、英国高一留学考试要求

  1.IB与A-Level、VCE、AP等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

  2.IB有自己的评分系统,45为高分,拿到36至38左右即有资格申请剑桥(一般需要40-41),牛津要求42+的成绩。

  英国有着浓厚的学术氛围,高颜值的校园环境,所以英国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留学生最向往的留学国家之一,每年都会有不少学生申请英国留学,所以准备申请英国学校的同学们要努力了。

文章:“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的难度有多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