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学生适合高考后去美国留学

发布时间:2022-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早已做足准备的学生

  这类学生是很多是目标冲美国Top院校的,而且从高中一年级或二年级就开始准备了。有的学生选择是普高直接申请,有的是选择去国际学校,直接攻读美国高中课程,还有是国内普高和SAT同时准备,为自己谋求更多的升学优势和路径。

  但一般来讲,想来美国留学需要提前开学时间1年准备好申请材料,而且家里资金方面要有足够实力。

  高考发挥不理想的学生

  高考不确定性会比较多,可能是因为考试发挥或报志愿判断不准等等,都有可能和心仪院校失之交臂。而这类学生有的坚持继续进入国内大学就读,还有留学意向,可考虑大二或大三转学到美国留学,或国内本科毕业后来美国读研。

  还有一种就是学生对自己的分数都不太满意,考上的大学也不理想,也可考虑到美国读本科,其实可直接准备美国大学申请或再走国际考试课程换赛道入读美国梦校。

  高考录取不理想的学生

  高考结束后,学生被非自己心仪的学校录取;或者即使录取到满意的大学,但可能被调剂到了不满意的专业。而且在国内院校换专业,可以说一些大学程序还是比较繁琐,要求比较多。

  在美国,大一进入大学是可不定专业学习,一般会学习通识课程的,同学们可以尽可能多去探索自己适合的学科,等到大二阶段左右再决定专业方向,甚至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学到更好的学校。

文章:“哪类学生适合高考后去美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