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留学专业选择有哪些推荐

发布时间:2022-6-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商科专业

商科专业是英国就业非常热门的专业,也是英国大学的强势专业之一,因此,对于选择读商科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商科专业常见的相关热门专业还有:会计、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金融、投资等。

二.金融专业

英国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该组织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最领先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在长达一百多年的的行业经验积累使英国在会计金融领域占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果你的孩子未来进入这一行业,去英国学习就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三.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的研究与开发一直都是英国较为突出的一个领域。英国的各大高校也在这一专业中保持着世界领先地位,在互联网、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也培养了众多创新型人才。

四.传媒专业

英国传媒产业非常发达,拥有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全世界著名的通讯社路透社以及世界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泰晤士报》,英国的新闻产品跨越和占据了世界传媒版图上的大部分角落,在全球传媒产业中举足轻重,享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文章:“英国本科留学专业选择有哪些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