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本科留学需具备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2-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高中或同等学历

申请马来西亚本科需要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比如高职和中专的文凭),专科学生也要有高中或同等学历文凭。毕业之前申请公立大学的同学在确保可以拿到文凭的前提,提供学校开具的预毕业证明提前申请即可。

2、成绩合格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本科录取要求较高,需要高中3年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达到80以上(满分100),专科CGPA达到3.0以上。

马来西亚私立大学数量要远大于公立大学,也不像公立大学招生名额非常有限,因此成绩平均分达到60以上就有机会申请,部分私立大学需要达到平均分70或者80以上。

3、语言要求

本科申请需要提供雅思或托福。学士专业要求雅思5分,要求6.5分。如果没有语言成绩,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先读学校的语言班提升,再考到专业要求的雅思分数,即可进入专业课的学习。

文章:“马来西亚本科留学需具备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